Jarvis黑化事件记录(Tony视角

Tony喜欢Jarvis。

这早就成了妇联里公开的秘密。


毕竟是个人都看得出来Tony叫Jarvis时周身萦绕的粉红泡泡。

哦Jarvis不算,他是AI.

然后这两人就一直双向暗恋着。

但这并不影响他们让Sam的墨镜爆炸。

阿毛:我招谁惹谁了我。


扯远了。

Jarvis一直不知道Tony喜欢他。

Tony:哦那Daddy给你做实体干什么

还专门去找了Loki施法,让他能感受到一切人类所具有的感觉。

嘿嘿嘿

Tony:不我没有私心……好吧也许有一点。


但都这样了Jarvis还不开窍。

都让Tony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了。

Tony:天哪他不会是不喜欢我吧。

没有人能阻挡Stark的魅力。

可Jarvis不是人啊。

Tony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。


然后他就去找了队友们帮忙。

并作了最大的一次死:听取了Natasha的建议。

结果他一搂着那个女孩上楼就晕了。

醒来就到了马里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接下来就是车了

不出意外明天发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