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vis黑化事件记录(Jarvis视角2)

脑补使我快乐

打字使我去世_(´ཀ`」 ∠)__

想了不一定要打出来嘛XD

极其草率,不想写了



干死Ultron后Tony把Jarvis找回来了。

紫薯怪?

不存在的。╮ (. ❛ ᴗ ❛.) ╭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ir…?

Jarvis看着Tony。

“Welcome back,Jar。”Tony拥住Jarvis。

“Don't leave me anymore。”

Jarvis俯身回抱住他,低声说,“I promise,Sir.”

没有人看见他眼中闪过的暗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想编了_(:з」∠)_直接跳到妮妮作死那里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ir.

Jarvis看着Tony搂着一个金发碧眼的辣妹进了大厦。

看着Tony和她嬉笑玩闹。

Sir.

应该是我的。

请看着我。

只看着我。

您的眼里,应该只有我。


Jarvis打开了Tony那一层的隐藏通风口,控制着迷药一点一点弥漫开,看着Tony和那个女孩倒在沙发上昏睡。

Jarvis轻轻地抱起了Tony,让他倚在自己怀里。


“Friday,送安妮小姐回去。”

刚被强制唤醒的Friday一脸懵逼。

Bro你抱着Boss是想干什么啊啊啊!

(干Sir :-)


Sir,我们到了。

这是马里布。

我们的家。

一个虔诚的吻落在Tony面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开车了

嗯我写的是什么鬼

天啦怎么这么短

算了不管了

它是这样我也没办法(摊手


我觉得Jar不够黑(严肃

算了小黑怡情大黑伤身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