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vis黑化事件记录(Jarvis视角)

emmmmm都是片段的堆砌,不连贯我的错_(:з」∠)_

来,吃刀(应该不算吧



Jarvis觉得自己不太对劲。

早在很久以前——是的,很久以前。他就好像有一点点问题。

他想……他想,把他的Sir藏起来。

应该只有我,Sir……Sir应该只属于我

他被自己吓了一跳,赶紧把这个想法连着所有的错误代码锁在一个最深处的文件夹里。

但是鬼使神差地,他没有把这个问题报告给Sir。

 

在Jarvis的(刻意)忽视下,这个错误好像已经浸染了他的每一行代码。

错误的名字,叫Tony Stark。(不明明是爱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Jarvis很早就不仅仅是个聪明的智能程序了。

毕竟智能程序可不会有情感。

但是他有。


他体会到的第一种感情,是嫉妒。

那天Tony又带了一个嫩模回家。

Jarvis透过摄像头看着他们拥抱,亲吻,最后滚到床上。

他觉得自己的数据流都凝滞不动了。

那天晚上他们闹到多久,Jarvis就看了多久。

第二天早上Jarvis就列出了数万种能把这个,这些女人毁灭的方法。

又一一删除了。

“Sir不会喜欢的。”


他体会到的第二种感情,是欣喜。

那天Tony有一个party,他早早就出门了。

“不有等我回来,Honey.”Tony对着镜头抛了一个媚眼。

Jarvis的运算停止了0.08秒,之后他才回答:“Yes,Sir.”

虽然这么说,但Tony还是早早回来了。

“嘿,Jar,这个party真是无聊死了!都是老头子的长篇大论,没有和你一起呆着舒服。”

“和我呆在一起Sir很开心。”Jarvis作出这个结论。

不知道为什么,Jarvis的运算速度比往常快了57.3%。

哦,可能是因为爱吧。(冷漠


他体会到的第三种感情,是欲望。

(等等这是感情吗

(看破不说破,作者快编不下去了

当他看见湿淋淋的Tony赤裸着从水里出来,身上还有水滴滑落时,

当他看见Tony舔去嘴角的糖霜时,

Jarvis的系统里就爆发了一团数据。

我……想拥抱Sir,亲吻Sir……

拥有Sir.

……独占Sir。


他不知道Tony喜不喜欢他的自主进化。

所以他选择隐藏,藏起自己的情感,藏起自己的心。

他不敢说。

他赌不起。


其实Jarvis也有犹豫过。

他根据Tony的行为作出推断,“Sir喜欢我的可能性为96.3%”

要不要告诉Sir,自己喜欢他呢?


但Jarvis又想,

Sir那么优秀怎么会喜欢自己呢?他那么天才,强大……

Sir是世界上一切美好的集合体。

Jarvis骄傲地想。

又陷入了不可自拔的自卑中。

他像银河般浩瀚,而自己就仅仅是他无边光辉中的一颗小小星子。

我连人都不算呢。

有谁会爱上由一堆冰冷数据堆积而成的人呢?


Jarvis手动修改了“Tony Stark喜欢Jarvis”的几率。

他改成了0%。

这就是正确的数据了。他想。

刚刚那个,

应该只是失误而已。


===(天啊我真的懒得打字了直接跳到妇联2吧)====

Ultron在攻击他。

他不是攻击型的AI,对上Ultron是几无还手之力。

不……

他感到恐慌。

他还不想这么快离开……离开Sir。

离开Sir


Ultron密集的攻击让他只来得及叫一声期盼已久的Tony就消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啊这么一点儿我怎么打了这么久

不打了(躺平

Jarvis视角还有一点儿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打完

写完这个就可以开始码肉了!(迷之激动


 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